大连钓鱼网钩一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请用中文名)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56|回复: 22

[海钓汇报] 女子组是新手旺期最长的选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21 22: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女子组,哎我说女子组,俺们新手旺就几天,然后就钓不着了,为什么你能一下旺五六年啊,老上大的?今天晚上大北风啊,本来都想走了,女子组依然是上了一个锅炉,1号尼龙线上来的,鱼往墙洞里钻线都磨了,上来线断。后来中文名回家称将近9两。来看汇报。


昨晚上七贤岭渔港钓雀不是钓的挺好么,其实也不爱钓小玩意。今天棉花说还去,我现在养成习惯晚上6点前必须要吃饭,所以就没去,7点看蜡笔小新看的没意思,寻思去海边啊?但是现在枯潮去哪呢?几个撸子神点都没有水,寻思了半天还是七贤岭吧,钓的舒服起码。我拿手机一看哎,5点小棉花还给我发消息呢,问七贤岭去不去。我就回了一个你去了?想问问他钓的怎么样,结果这老哥也不回话,难道在连杆?走起。到七贤岭果然看到棉花两口还有中文名的。
棉花说风太大了,只能在一个北风的小拐弯里面钓。也是今晚不是有大风预警么?他说就刚来没有什么风三连杆,后来就没口了,棉花媳妇上了两个锅炉,中文名上了一个,棉花就上俩雀,战况很惨。我一看这情况,10cmT尾2/0曲柄伺候吧。小的也败咬了。北风呼呼刮脸,刮的脸真硬啊。
5.jpg
过了好长时间都没口,我杆咬了几口没咬住,终于上了一个,10cmt这雀也够大胆。


突然女子组在漆黑的远处喊,矮油,拿不住了。昂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炫耀。伦家在自拍然后拿着鱼说拿不住了。气不气人。我就过去问上大的了?女子组说还行,应该是今天最大一个吧比喃的都大。


2.jpg
伦家自拍的。说上来就吐出来一个螃蟹。我说你吃的也是个软螃蟹上钩的啊。


3.jpg
ul 1号尼龙线 6号曲柄 3.5橄榄铅 5cm多足虫
棉花等人聚过来看,然后我哈虎棉花给拍的照。


4.jpg


天很冷风很大,后来棉花媳妇就说也不咬钩咱回家吧,然后棉花就在那墨迹不想走。
这时候我来了不到1个小时吧,我就问媳妇几点了?媳妇说不到9点 8点45。昂,沃尔玛还没关门,葱,上车去沃尔玛!
然后俺俩匆匆把杆对折,跟他们打个招呼就走了。比起小棉花的磨蹭了半小时都没走的效率,那家伙。10分钟到沃尔玛,3块钱支付宝低值卷今晚不花就过期了。俺俩有没有出息。


1.jpg
最后临走的时候棉花使劲墨迹,他媳妇都要抢杆了,棉花说败动,矮油 上了,最后一条收杆鱼。


6.jpg
最后渔获中文名回家拍的。


7.jpg
女子组那条居然有9两了。


8.jpg
肚子里小螃蟹,还有个没消化完的小鱼。女子组说它上来就吐出来一个小螃蟹。渔港里面这种小香蟹子悬了。记得钓花霸子我给鱼护放水里上来好几十个全都是这个小螃蟹,大黑最爱啊。这个安在钩上也能好用。


谢谢观看。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1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纠正一下 女子组说 是因为拍照被鱼刺扎手 所以叫了一声 现在人稳了 上2斤以下的都不带嗷嗷 不像我  2两雀  吆西达!
发表于 2017-10-22 00: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旺上五六年,还是位女同志,这可不是新手的表现,这是早熟啊,大器早成啊
发表于 2017-10-22 01:08:48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还投女子组。
发表于 2017-10-22 07:25:17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子组,威武。
发表于 2017-10-22 09: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队长这叫旺妻,你能旺她多长时间,她就能钓多少鱼。
发表于 2017-10-22 0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以后别整啥投票了 女子组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已经毋庸置疑了~~
我是去那边找干净点儿的水洗洗线拔医裉旃罅恕 线脏了都洗不出来了
发表于 2017-10-22 11:25:03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品好是不是!
发表于 2017-10-22 15:59:06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喂什么呢?昨天左岸大伙都没上什么像样的东西,旁边一个小姑娘拔上来个大高粱叶子一样的东西,还问我是什么鱼,等我跑过去想看看再回答她,人家给放生了,回答个毛啊…
发表于 2017-10-22 15:59:42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机会都不给...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赞助商|小黑屋|手机版|网钩一族 ( 辽ICP备09002961号 )

GMT+8, 2018-12-17 12:52 , Processed in 0.27616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