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钓鱼网钩一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请用中文名)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74|回复: 36

[钓况汇报] 11月12日,大风大浪_肚饥最好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2 22: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个都觉得自己能了,今天大风预警啊,今天是大南风啊。结果早上出门一点风都没有,说都不吃药,哎不吃不吃吧,吃了还有副作用。结果船刚出去起风了,海面瞬间狂风大作,浪涌跟小山一样的一排排过来,这时候吃药已经来不及了,某白兔那种药就要提前40分钟吃,上船吃基本没用。结果三人全都打窝子了,11点小棉花实在坚持不住要求上岸,我和女子组还钓一包劲呢,关键我还空军。我问老大能不能给他扔岸上,老大表示船根本靠不了岸边,浪太大。看棉花脸都灰了很难受的样子我说说走吧上岸吧。船老大考虑我还没开张开岸边寻思让我钓个雀开张,我说你这是侮辱我啊。就在这时候,风太大了,瞬间给船冲到筏地里,螺旋桨卷了绳子出现险情。好在最后挣脱,但是我给船上掌舵的钩子掉海里了,那家伙当时不撒手我就掉海里了,钩子瞬间就被刮出去百米根本追不上啊,想想有点后怕。棉花最后跟他媳妇感叹,你看我说周末让你吃鳝鱼这不就吃上了么?我这是用半条命换回来的啊!下面请看照片,照片拍看不出来浪大,我还拍了一段女子组上鱼视频,那家伙当时我是一边冒酸水一边给喃拍视频啊,我有多敬业,一边吐一边抽铁板的戴维最清楚。


190473375015330420.jpg
早上天没亮出去就这大风大浪开始了,棉花问太阳出来风能小么,我说太阳一出来冷暖气流对流只会更大。照片这个看不太出来,今天长海县船全都停航了。我们这个小舢板子离岸边能有3公里当时,衣服全都湿了,除了大渔船没人敢跑这么远,老大也是拼了,因为昨天天好喃知道,人家在这鳝鱼钓毁了,是钓毁了!今天这大浪,完全没法闷鳝鱼啊,船上下起伏能有3~4米,完全开启自动逗鱼模式,他们几次咬钩都没弄上来,我更是全天无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贪了,弄过了一个雨伞一样的天平哈哈,刮5个钩,倒是喂子我用的最多,全让蟹子给啃了。


我还比较机智,上船前,我寻思还吃吃个药吧,结果出去我又是绑钩又是绑船一顿忙活,然后感觉不对怎么还晕,擦想起来了药吃完了,才几分钟根本没用啊所以我第一个吐的,也不知道药吐没吐出来。其次是女子组说要吃药开始晕,结果吃完她就得瑟说好了,没事了,我说哪有那么快好的你是心理作用吧。结果女子组今天都吐了,还吐了两波。小棉花比较要强,一般他不会提出什么要求,今天他一开始不说话突然说我也要吃药,我说你也晕啊,昂,吃了之后也不行不敢动了。憋了好长时间棉花终于抗不了根本不敢动啊,棉花今天吐了3波,最后说头疼不行了,我看他都说不行是肯定不行,撤退上岸吧,再说这种大浪也实在是太冒险了,我们还定点绑船,万一来个大浪能给船掀翻都。


785128082492375070.jpg
小棉花可喜可贺今天船钓终于开张,但是鱼不大,他说摇轮都没感觉就是感觉咬钩了。今天老大还是发挥稳定去了就上一个鳝鱼挺大一条。后来又上一个。女子组也上了一个,上完就不行了开始恶心,所以晕船要低调啊,不能得瑟,就怕出力,你晕船再绑个船弄个绳子就废了。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1MzM1Njc1Mg==.html


853739878920911031.jpg
船老大今天钓了两个地笼子上来,累毁了,那家伙40米摇上来的,第一个笼子有一个小海肾,第二个摇不动我说有货,我上跟前帮他给笼子耗上来果然里面5个大海胆还有好多小海螺。发了。


874245564156558428.jpg
爱买回家杀鱼吧,今天鳝鱼一下吃够了,不多拿回来3条,哈哈老大还给了一条大的,因为今天老大朋友也来了在另一条船空军所以老大说给他留了一个中等的。我们拿回来这3条算棉花那个小不点的也有4斤了。做出来一大盘跟吃饼子一样的过瘾。特别是棉花深有感触那种晕船不行了都想撞墙的感觉,上岸后如获新生啊。老大还说你这幸亏是近海小船你要是财神礁的船晕船就上舱里躺着,那家伙怎么办还能为了你集体返航啊,最后回来上岸都是两个人架着下来的。好可怕。我觉得那个哥们下来后一定会更珍惜生活的。



460994463862909299.jpg
棉花媳妇辛苦了,我们一行回来基本上都废了,棉花媳妇一顿忙活,俺们只能跟着打打下手,小棉花都躺沙发废掉了。
主要还是因为几个闹狂,这么大浪敢不吃晕船药。我觉得让船老大片台巴子皮他都不乐给我片,好像老大都有点晕哈哈。


677109516865162572.jpg
厚厚的鳝鱼肉堆起来满满一大盘。

379633640587080489.jpg


294550522857409215.jpg
这个叫黄海胆,见过小的大的很少见。


627488870067266506.jpg
最后丰盛的美食,我丈母娘曾经说过,肚饥最好吃。这种感觉不是钓鱼人是体会不到的。谢谢观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2: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近两月连续船钓 本屌斗胆预测 过两天降温北风起来水能清了 准备继续锅炉黑了哈,鳝鱼天冷就没了,今天很高兴还能收个尾。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2 22: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棉花回来说我再也不遭这个罪了,结果下午睡一觉微信喊我,走啊明天再战。 我说不行明天北风没有浪,咱再找个大南风哈。
发表于 2017-11-12 2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晕船不敢上船的路过祝贺下哈
发表于 2017-11-12 23:02:30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家伙拼了这是!佩服佩服!东港中午南风不小.
发表于 2017-11-12 23: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拍视频的时候浪变小了么
发表于 2017-11-13 06: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四点就等你汇报,十点睡了,一早睁眼就来看,没想到海里那么大的风,我还以为能不错那。我定的明天的船,不知道能怎么样,主要别大风遭罪,钓多少无所谓,也怕打窝子啊,那滋味生不如死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07:18:28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若鱼 发表于 2017-11-13 06:19
我从四点就等你汇报,十点睡了,一早睁眼就来看,没想到海里那么大的风,我还以为能不错那。我定的明天的船 ...

今天就没风了 貌似就昨天大风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07:22:12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悼天王 发表于 2017-11-12 23:25
拍视频的时候浪变小了么

你还觉得没有风浪 ?这玩意就只能亲身感受了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3 07:30:41 来自网钩一族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智若鱼 发表于 2017-11-13 06:19
我从四点就等你汇报,十点睡了,一早睁眼就来看,没想到海里那么大的风,我还以为能不错那。我定的明天的船 ...

昨天那个大南风是有史以来我去黄泥川最大一次,早上突然起风,凌晨那当要这么大风我们就不去了,看来天气预报还是挺准啊。岛国晕船药提前四十分钟吃一点事没有,上船晕再次就没用了。国产药上船吃好用但是副作用很大口干舌燥犯困。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赞助商|小黑屋|手机版|网钩一族 ( 辽ICP备09002961号 )

GMT+8, 2018-6-20 07:59 , Processed in 0.2855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