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钓鱼网钩一族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请用中文名)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64|回复: 56

[海钓汇报]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左岸过瘾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29 09: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六斤茄子 于 2018-3-29 09:23 编辑

  桃花春色暖先开,水温渔人左岸来。

  
天气渐行渐暖,可是身体却没有做好提前的准备,感冒中,只能无聊的翻看过往大家的帖子聊以慰藉。刚刚好转,嗓子不疼、不咳!迫不及待的趁着午休到海边转转。也是好奇,看看有没有口,偶遇钓友又是赠送新鲜活蛆 ,又是劝说钓鱼能治病的,扣缝试试吧,结果还不错,雀黄开口啦,渔获4-5个,UL扣缝中鱼的手感也是好酸爽的。

  中午一点点的时间基本没有缓解最近的“毒”啊!毫不犹豫晚上再接再厉呗,考虑许久,还是老地方左岸吧,毕竟地头熟悉啊。
毕竟是工作日,一切收拾妥当,到地方已经19:10左右,9分潮,还好毕竟有微微的北风、死汛。在钓鱼台漂钓大爷早早的打卡上班啦,简单的问问,反馈“口极其不好,1个小时也就是上个雀”心里一顿打鼓啊,难道是钓点选择错啦,既来之则安之吧,直奔圆弧坝,有位路亚前辈已在,看到旁扔个及格黑!果断开撸,What   What   开杆中、连口,可惜是雀,给左岸护法“大黄”做晚餐啦。
沿着圆弧坝向钓鱼台搜索,别说今天路亚完胜漂钓!两位大爷在我左右甩,我保持7--8杆中个及格黑的频率,而漂钓基本空,两位大爷也是不断的换点,也是无果,早早的收啦,甚至有位过来观摩我的杆子、饵。表示要入坑路亚啦。搜索到偏墙还偶遇论坛钓友、、、

夜渐深,也收获5-6个及格黑,大的有三两多啦。可是觉得还是欠缺点什么,对、对;大马栏河、桥下还没去看看,果断换点!事实证明,有口没有。完全不要听别人说,自己实践才是检验的标准。先前,听漂钓党说马栏河口极其不好,差点误导啊。晚9点左右,北风、退一分潮,偶遇"小黑们"马栏河开会啊。
几乎杆杆有口(爆连),不过大小不一,个别及格黑。甩的胳膊不要太酸爽啊 。也许是感冒刚愈,竟甩出汗啦,哈哈哈。也是过瘾,缓解啦一周没有摸鱼竿、没有鱼钓的“毒”


雀黄

雀黄

雀黑

雀黑

及格黑,角度选的嘿嘿

及格黑,角度选的嘿嘿

总渔获

总渔获
发表于 2018-3-29 09: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开撸了呀,收获不错呀!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0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拾鱼的时候,有两个及格黑的肚子里,有整条的小鱼,看来黑鱼已经全面开口进食啦,假饵的形态更接近,个人认为这是优势所在
发表于 2018-3-29 09: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斤茄子 发表于 2018-3-29 09:25
收拾鱼的时候,有两个及格黑的肚子里,有整条的小鱼,看来黑鱼已经全面开口进食啦,假饵的形态更接近,个人 ...

哈哈 恭喜恭喜啊 今晚我也要去看看了 还没开杆呢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3-29 09: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棉花 发表于 2018-3-29 09:32
哈哈 恭喜恭喜啊 今晚我也要去看看了 还没开杆呢 哈哈哈哈

记住大队长的话,开杆雀一年雀呀,你还去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3-29 09: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面 发表于 2018-3-29 09:50
记住大队长的话,开杆雀一年雀呀,你还去吗?

棉花大神攒这么久的人品,估计今晚左岸出大黑啊
发表于 2018-3-29 0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斤茄子 发表于 2018-3-29 09:52
棉花大神攒这么久的人品,估计今晚左岸出大黑啊

他貌似还没攒够,空了好几次了
发表于 2018-3-29 1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瘾哈,今天刮北风,东港去不了,我等会去左岸试试
发表于 2018-3-29 10: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面 发表于 2018-3-29 09:50
记住大队长的话,开杆雀一年雀呀,你还去吗?

去!! 哈哈 我不迷信啊 好久没钓到鱼了 都忘记咬钩感觉了啊! 关键左岸鱼有咬口啊 虽然不大 玩玩挺好的
你来不来??
发表于 2018-3-29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斤茄子 发表于 2018-3-29 09:52
棉花大神攒这么久的人品,估计今晚左岸出大黑啊

别逗我了 我都不会钓了 哈哈 晚上还去不?偶遇哈 对了 你用的啥钓的?2克铅头钩小饵呗?

本版积分规则

QQ|联系我们|赞助商|小黑屋|手机版|网钩一族 ( 辽ICP备09002961号 )

GMT+8, 2018-7-18 12:42 , Processed in 0.32488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